close
HP的售後服務真她娘的有夠爛
剛華碩比起來
根本就是以卵擊石
雖然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但至少人家維修保固態度品質都好多了
林北電腦壞掉大老遠拿去
靠北
一句公司不能幫你備份喔
我OO妳個XX
同學華碩電腦掛了二話不說
備份維修馬上處理
林北在那邊站半天沒人過來理
還要等前面一個搞定
挖哩勒
我就活該要去買個轉接盒
活該自己拆硬碟
硬碟還他嘛的難拆
還他嘛的是菲律賓製
我就說我上輩子跟菲律賓有仇
難怪我很討厭菲律賓人= =
害我一怒之下
把硬碟螺絲跟鐵板的連接處直接扭斷
瞬間有種快感

可是我扯下來的瞬間
螺絲鬆開了
我看妳奶奶的菲律賓
還要我花時間把鐵片凸起剪斷
還要用鐵槌敲平
看~~~林北一定有神之右手
因為硬碟還是好好可以用
果然是ㄘ妳奶奶的菲律賓製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我買的貓指甲剪
因為他居然把鐵片給剪斷了
重點是扭曲旋轉在一起的鐵片喔!!!

半半
你的指甲到底是甚麼做的阿@@

總之
林北的資料備份回來了
可是還是很氣HP的態度
還有以後要買的
不要被上面一年到府給騙了
那個是要給錢簽合約
林北已經學到教訓了

本日最爽
扭斷的那一瞬間
plus還可以正常使用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