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不是閃文
是看完電影後的心得
整部片長得有些人或許會覺得沉悶
但是感情的刻畫時在是不容置疑
或許是演員演得好
或許是編劇編的好
片中不僅僅是過世男主角與女主角的愛情
也包括了好友 母女 姐妹之間的感情
每個人的感情抒發
都有自己的理由
我想只有看過這片才有自己的答案!!

雖然說這片不算頂級卡司或者是笑傲群雄的票房
確是今年看到最能打到我新的電影
假如不是一個人看應該會落淚吧

真的要即時
不管是何種
最近很多事似乎默默印證了這些話


現在的我好悲傷喔
雖然最後的結局是喜悅的~~~~
可是
愛爾蘭怎麼那麼漂亮阿
男人的眼睛也太深邃了吧
連homo都要被吸進去了
難怪有人說愛爾蘭種馬*炸


然後
我就默默的想到了我悲情的實驗
實驗的東西就在那邊
做了
可是結果總是不盡理想
其實根本不是不盡理想
是毫無結果
一次次的失敗
讓我都快沒心了~~~
原地踏步了一年
我不想要踏下去
不然我會中風,老師也是

對於老師花那麼多錢讓我們做實驗
或許對很多人是理所當然吧
但是
至少我是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在做
嘴巴上或許說說
可是一直做不出來會有種愧對老師的感覺
究竟我是不是做這個的料?!

歐老師常常說做這個不是為他做的
畢竟論文的作者是我們
但是數據一直不理想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進度嚴重落後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

最近過著一種一日覆一日的生活
讓我有點想丟掉
到某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靜一靜
不然這樣好累喔

或許壓垮自己的就是自己

幹~~~林北好想抽菸
可是妹妹買的怎麼是涼煙
我倒
我的lucky strike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