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的是犯太歲
先是莫名奇妙得知要接伙委 而且目前才兩個人
前任是四個人在處理~~~這樣的安排太..............
而且雜事超多 問題也不少
還有數十萬的負債要解決而且十月要還完
偏偏這個問題落在我們手上~~~沒還完聽說還有會要開
一整個OOXX這種事情怎麼會把責任丟在兵身上
搞的還沒開始做壓力就很大
還有九月移防的事情也是相當的阿雜
腦袋快要爆掉了!!!
然後禮拜四請假出去看醫生
照理說每兩個禮拜去一次已經是固定行程了
想說連長沒空找副連拿假單
結果下午害副連被幹翻說他被罵亂發假單@@
然後晚上打電話回去跟連長解釋
完全一整個狀況外 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
這禮拜回去不知道要面對的是什麼XD
結果隔天又突然接到學姊的電話
問我在哪裡要拿車票
阿勒~~~我車票不是有託學弟拿了嗎
結果學姐說找不到學弟
囧~~~我不會沒車座吧
晚上 從信箱裡莫名得到了一份行政訴訟書的掛號信
而且指名的是我 整個人傻眼 晚上郵局又沒開
害我嚇的要死~~~想說我也沒在網路上亂留言阿
生活作息也很正常阿!!!
重點是我根本不是活在陽間~~~哪來的行政訴訟阿= =
結果!!
沒想到!!!
居然是在我家外面的便利商店紅燈越線
逼雞啦
最好是摩托車也拍 而且只是越線 還是晚上
哪來那麼靈敏的照相機XD
900NT瞬間貢獻政府~~~我的時薪已經很低了還這樣QQ

最後
線在有點在咳嗽
我不想夏天感冒

這時候好想有個人可以撒嬌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