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太久沒有撕心裂肺的痛
所以一直以來才總是用理性的態度
聽著別人訴說 然後平靜的回答
什麼時候
角色終於對調過來
瘋狂搜尋著電話 懇求別人接起來
就算是自己一句話也不講 也希望對方能懂 願意聽
或許我還是太壓抑 或許是我現在的角色也只能壓抑
我總算能體會什麼叫不斷流著眼淚醒來 再留著眼淚昏睡過去
被挖掉一半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入眠 那個誰誰誰分我一點安眠藥吧!!!

用嘴巴講講跟能不能做到真的差太多
再多的大道理都馬是屁
原來過去我講了那麼多屁話給朋友聽
原來我原地踏步了那麼久 卻自以為可以幫別人解決問題
沒想到處理最差的就是我自己

我好痛
好痛
好痛


我也不忍心讓妳再痛再累了
所以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