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哭喔~~~
怎麼那麼痛
這幾天一直都是這樣
連打個哈欠都痛得要死
整個左鼻子都腫了兩倍大
想說不就是個痘痘嗎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
越腫越大
嚇得要死
結果在今天~~~
出乎我預料之外~~~它爆了= =
血水大爆發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腫那麼大了XD
因為都是組織液阿
鼻子是消了
但是還是超痛的啊!!!!!而且不把髒東西擠出來也不行XD
所以
我現在只能邊擠邊哭
左邊的眼淚跟著左邊的組織液不斷流出
有如滔滔流水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那古詩般的意境簡直是痛哭流涕 感動異常
讓人不禁哭爹喊娘

可是能哭的人已經睡覺了
不然我好想大喊

媽媽~~~我好痛喔~~~~~



林北總算可以把手指放進鼻孔清理廢棄物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