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站在陽台上的主教
散發著神聖不可直視的光芒
溫暖的包圍住目光所及的信眾
我也不是燃燒生命的德蕾莎
做為一盞黑暗中的明燈
我想的我蠟油與燈芯沒有那種災調
我只是我
這是我的方式
用刀劃著發膿的傷口
畢竟膿血流出
傷才有好的一天

連我媽都說我是一頭刺蝟
別指望我是一朵玫瑰
我沒有那種熱情的鮮豔
抱歉
我只是莖上的棘刺
就算在怎麼心痛
我也只能靠痛來麻痺來解脫
久了
就不痛了

刺蝟的柔軟
僅存在溫暖的胸膛
抱歉
現在這裡已經有人住了

所以
請恕我
用荊棘包圍住你
讓痛
清醒

這是我.............僅存的餘力

沒有甚麼
是好不了的
這藥
苦口.....................更苦心
喝否?喝否!

如果我熬的出孟婆湯
我一定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