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屁事
實驗室已經夠煩了
回家也有一堆事情要操心
為什麼我要浪費一整個暑假
在重覆做一些搞不定的事情
這邊解決的
那邊問題冒出來
明明處理就一模一樣
頂樓是在整我嘛
酵素我就放了阿~~~你是在自接個屁
媽的
你自己接的很爽
林北圖plate等菌落就要花一天
挑菌半個小時
搖菌又要六個小時以上
繼代半個小時
抽質體一個小時
跑膠照膠一個小時
酵素處理五個小時
跑膠照膠一個小時
我幹您娘到底要浪費多少時間
每天就帶著希望去學校
應該說每天強迫自己帶著希望去學校
然後哩
帶著失望回家跟半半大眼瞪小眼
這種生活很爽嘛
靠北哩
你要我跟你解釋
我還想要你跟我解釋哩
學生很喜歡失敗嗎
學生很喜歡延畢嗎
不喜歡阿
以為我們喜歡喔
然後有人整天就一直喵喵喵喵喵喵喵
放出去也喵
放進來又喵
安撫妳也喵
跟妳玩也喵
每天六點就在門口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妳喵得很爽
我整個睡眠已經失常了
連賴床都沒辦法
就要拖著疲憊的身體幹妳媽的睡不著
妳很孤單也很可憐我知道
妳的世界只有我而已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的世界也只剩下妳還有不斷的喵喵喵
我看我不是憂鬱症就是精神分裂
好笑吧
念最高學府台大的陽明的成大的
開開心心的畢業耐壓力超好

結果念個東海
念到有神經病
真悲哀
難怪被老師說是殘羹剩飯
對阿
我就是腦殘
我就是被挑剩的
所以我才在這裡阿
整天關心浴室垃圾桶滿了沒
滿了拿去到然後裝垃圾帶
清著水管堵塞一堆比我頭髮還長的頭髮
天氣放晴了還得把雨天拿進來的曬衣架班出去
不裝廚房的垃圾袋大概住到死都不會有垃圾袋吧
然後還得裝凱子
拿爹娘五十幾歲還在賺的錢繳水電瓦斯
每天還要去信箱尋找有沒有帳單
我明明就只有晚上九點過後在家
為什麼還是那麼貴
我好討厭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
每天早上洗臉刷牙都得踏進濕搭搭的浴室
最近連掃地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了
回到家就是一團累
頂多挖挖貓沙檢查飼料和水
養養細胞加加處理
讀個數據開心畢業
我也想要阿
如果你真的看到這裡
我也真的很佩服你
那麼閒的話那來我我做實驗好了
該試的該做的該改的該考慮的我都已經盡力了
那到底是要我怎麼樣阿
我也快要忍不住了
我有我忍耐的極限
藉口用了就用之不盡
我也不想再聽了
時間到了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老是當好人
老是顧慮別人
又怎麼樣
別人就拿這點利用你
最後變現成的潘仔
老師
妳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回國
不是要我們趕快畢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