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很熱情
大家很熱情
可是在我眼裡卻是看到了許多的冷漠
有些人的家鄉出了災情
卻可以漠然談著這些事情而不是想著去幫忙
有些人只是為了插上話題
講著看電視看到掉眼淚卻沒有絲毫的動作
有些人可以看著金帥飯店倒塌
卻笑著侃侃而談
有些人可以事不關己的繼續虧妹遊戲人間
找人找得很無力
或許這就是研究所的生態
這些事情都發生在我的身邊
都不是陌生人
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勉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

大人的虛偽世界我實在不懂
面子有那麼重要嘛
為什麼一個活動一定要搞到那麼多人
根本是強迫式的
的確是一個令人尊敬的老師
過世也讓人難過
但是我想動員一個系上的成員的確足夠
那為什麼一定要因為自己是一個院長的關係而去動員甚至是連課都沒上過的別系學生
真誠的致意就夠了
為什麼一定要規定十個人
募集資金或是物品之類的根本連個屁都沒聞到
這根本就已經失焦成社交活動

我真的不能理解不聞不問的那種心情
到底在想些甚麼
她們不需要那種口頭上的同情
不是妳看著電是說好嚴重喔!!好可憐喔!!
幹您娘還笑得出來
水不會就這樣退 土石不會就這樣清除 災民不會就這樣平安
物資更不可能這樣出來

為什麼可以這麼冷漠
死不到自己家人就事不關己嘛
這幾天真的是被這些狗屁事情搞到很難過
算了

自己做好就好
至少聽到妹妹也跑去自由廣場幫忙
心情有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