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關鍵字
"英雄"難過美人關
是說我怎麼有種越看越不期待的感覺XD
勢力越來越多
原本以為某些角色是某些勢力
似乎也有洗牌的現象
但是
上禮拜猜的身世問題
不會真的被我猜中了吧= =
兒子其實是吳英雄
畢竟英雄媽是在角色名單裡
如果猜中我就可以去當編劇了= =

小馬你是有這麼老喔
執行任務得時候看到一個女孩的笑臉
然後恢復良知
ㄟ~~~你那時候已經是可以暗殺人的年紀了耶
你看到的是"女孩"
結果現在女孩變成"女人"
所以小馬=中年人
一個中年人居然想吃掉當年的女孩
很可怕耶
男人果然是越老越值錢(喂~~~)

是說片尾預告的剪接的人真的很厲害
接在一起跟隔周整集看
很多狀況都馬不一樣
我只能說剪接的人很屌

大老闆~~~
你龜了悶了那麼久
今天前半段還用背影
雖然大家多少都猜到是誰
可是編劇妳破梗的方式也太特別了吧
好好一個大咖
突然出現然後就被叫大老闆
一點期待性都沒有~~真不知道前面鋪陳那麼久是為了甚麼
通話講事情可以
但是沒有必要大老闆的稱謂出來
這樣觀眾是少可以懷疑大老闆有沒有可能另有其人
結果好好一個線就這樣浪費掉了

到底內應是小綠還是老李
一老一小乾脆叫雙寶好了
我想老李應該是好人啦~~~所以凌局長升天前想到唯一能交代的就是他
小綠假如是壞人的話
劇情也可以變得很有趣
甚至會不會造成駭客先生轉換陣營
但我想剩下集數也沒多少應該不會這樣搞

今天仔細看隋棠的胸口
真的有疤耶
雖然沒有這幾天新聞那麼誇張
也沒有那麼明顯
但是隱約有看到痕跡

我想下禮拜的劇情就沒必要差了
整個顯而易見
等下來用南區分局實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