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三聯會老大
很重要的人
不能說
最愛的人在老家
有個媽媽
所以
陳在天是會長的私生子嗎
在加上會長不要陳琳自討苦吃
是因為同父異母的兄妹嘛@@
沒想到friday妹也是有牽連的
是怎樣~~~原本以為這禮拜會得到更多答案
結果是撲了更多的線

假如說照國防部也有牽扯這樣看來
說不定小馬根本就是為了保護陳在天
破壞國防部的陰謀
南區分局的內奸感覺不只一個勢力耶
似乎各大勢力都有線人
浩克不惜一切的程清~~~也有一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而久久沒表現的小綠
會不會在最後大翻盤婊人也很令人期待
老李婊人的話倒是沒有甚麼期待
畢竟反差度太小不夠讓人驚訝
然後這次發現一個小bug
就是吳英雄在接無線電的時候說
"重案組吳英雄"
導演似乎忘了他已經被編劇掉去風化組了XD
西英老爹被陷害
會不會根本是這個大局其中一個棋子
那這樣也太恐怖了吧~~~
為了讓西英本身也變成內奸並與陳在天互相牽制
這步算太準了= =
還有我看那兩個國防部假扮情報局的
真的看得很煩
一堆警察打電話去確認一下就好了
不是很愛調查很愛駭資料嘛
結果被兩個山寨貨騙得團團轉
好啦~~~我知道是為了劇情效果
但是真的很難接受
還有那個黑板上的字~~~很雞的鏡頭只take到第一行
還有第二行幾個字
"用妳女兒的命來換 ?????????????????"
第二行才是重點阿~~~太卑鄙了
我只看到似乎是名字這兩個字
所以要換誰的名字~~~陳在天嗎??
國防部不是都調查出來的
所以有第三是利的意思嘛= =
整個胃口都被釣起來了@@


最後是情緒文
漢堡妹在漢堡店被炸掉

現在換成陳小姐被炸電梯
是怎樣
通通炸光光
接下來要炸鑑識官嘛
在炸下去就沒女主角可以看了啦XD
還我何小玫
還我陳琳
我不要看那個假護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