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氣象局給我放話降雨機率50-80趴
可是我看衛星雲圖又還好
所以就衝了
洩洪
山區都在下雨所以
鯉魚潭水庫當然在洩洪
窗外有水庫
吃飯旁的窗口就是很漂亮的水庫風景
天空古堡的鐘樓
有鐘樓
水池
護城河??
鐵漢也成繞指柔XDD
當然也有公主??
珍古德妳在哪
有猩猩!!
三隻小鹿
有騎士
徵女友~~~
當然少不了~~~~殺很大~~~~
其實天空之城
除了上面的天空古堡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區域就是鳥。人
走的是有點日式的優閒風格
另外還有三四個區域
還在興建中
基本上
就算賣紀念品的地方也很漂亮
和風建築
很悠閒很清涼
只是我們不在這用餐
兩邊的菜單不一樣喔
好陽光
很陽光的狗狗
可是在我一直前面慢步的結果就是
在我面前大黃金
害我一直拿砲筒瞄他= =
祕境
這張感覺拍得很不賴
很愛這種構圖
可是我也說不上來哈哈
魔獸這張
最後用徵友圖最為結尾
詳細的可以去相簿看
有更多照片
包括餐點

魔獸阿魔獸
你這張連媽媽級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