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格

詞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的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的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過去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過去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無與倫比的美麗

詞:青峰 曲: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最近的三首好歌
搭在一起聽
好棒
可以一直聽一直聽
可惜蘇打綠的MV還沒出
只有試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